close

終於到了期待好久的美甲保養日囉!找了好多間台中美甲店想做指甲彩繪,總是找不到鍾愛的好店家,反覆在姊妹圈裡打聽台中是否有厲害的美甲光療推薦,總算經由同事介紹找到一間厲害的台中專業光療指甲─【***美甲沙龍】!服務和流程完全符合我的喜好,重點是店面好乾淨,也很注重衛生,真的好喜歡!以後總算不用再多花時間尋覓台中手足保養的推薦店家了,因為我的心完全被***抓住啦!

***的店內環境十分舒適,美甲師態度也很親切(完全不會跩跩的. . . .),也很溫柔的幫我熱敷與按摩,動作好輕柔又很細心,光是這個階段就好舒服了,有種受尊爵禮遇的感覺,不愧是台中極受好評的手足保養推薦店家。

在護手、按摩的時候,美甲師也細心和我解說保養步驟,我今天選擇的療程是******,平常辛苦工作,久久當然要好好呵護雙手,享受一下囉,這療程裡礦泉柔潔精華手浴這步驟~真的是好舒服呢!
過程中美甲師還幫我檢查了指甲的健康狀況,感覺好厲害呢!聊天過後才知道,原來***的美甲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,難怪對手足與指甲的健康都有一定程度的專業與了解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,果然有種被專業包圍的感覺,而且好可愛,好喜歡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也是讓顧客能看見幫自己服務的美甲師所具有的專業水準,會更放心地將雙手與指甲交給美甲師操作,果然在***能享受到台中專業的光療指甲技術啊~

我非常喜歡***注重乾淨這一點,不只是環境整潔,更重要的是非常堅持個人器械的衛生!
每一位顧客使用到的操作工具都是消毒過的,美甲師會直接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經歷過這麼多家台中美甲店,幾乎沒有店家花心思重視衛生到這種地步,要我怎麼不愛***呢?

美甲師在幫我修指型的時候也是動作好輕柔,會詢問我有沒有不舒服,觀察我的反應,每一支手指頭都受到皇家級的禮遇。

在用磨皮機去除指緣硬皮時一樣很關心我有沒有感到不適,因為美甲師的技巧很好,所以其實滿舒服的. . . .結束後還提醒我回家要加強保濕,感覺我的手就是她的手一樣,非常重視也用心地呵護。

決定指甲造型的時候十分特別,一般台中美甲店多少會有品質參差不齊的狀況,很多店家因為專業度不足,都直接拿模板或雜誌讓客人挑選,***則是依據我的個人風格去做建議,再進行款式打造,才能夠做出獨一無二的造型,感覺非常重視每位顧客的獨特性。

我很重視手部護理,女人的手當然就是要細細嫩嫩的啊。台中手足保養的店家很多,但是有些店家使用的保養品牌容易讓人混淆,或根本模糊不清無法明確告知,感覺很沒保障。***手足保養的全步驟都是用美國第一大保養品牌OPI,全流程都是OPI的專業護理與保養,這就是專業美甲團隊重視品質的表現!

這次經過討論後嘗試的是最近最夯的腮紅未滿甲,美甲師非常推薦這個造型風格,清透的果凍感很適合夏天,也會有柔軟又可愛的感覺,很適合輕熟女的溫柔風格喔~

其實在一連串的流程下來並不會感到累人呢,可能是***的環境讓人很放鬆吧,氣氛很舒適,不會有一般美甲店的緊繃感,美甲師的服務態度也很誠懇,不會讓人感到不自在,像我就覺得在聊天的輕鬆氛圍下時間很快就過去囉!

造型完成的最後再進行一次護理,這次療程使用的是OPI酪梨油複合精華手膜,在細敷上精華霜後用保鮮膜包起來,為的是讓保養能更滲透肌膚,靜置的時候感覺滿舒服的,手部有被細心呵護的感覺。

美麗的雙手誕生囉~
是不是很美呢~除了指甲變得晶亮又可愛以外,肌膚也變得十分細緻,比護手前更水嫩了!!

這次的護理療程真的讓我愛不釋「手」~真的好愛這次的腮紅未滿甲~好有質感壓~
從來沒在台中體驗過這麼喜歡的指甲彩繪光療,真的非常專業!!在台中要做光療如果不推薦***真的會很對不起自己呢!
找到一家愛店讓人好開心!!明明才剛完成美甲,看了一下***,又忍不住想著幾個禮拜後要再預約療程啦~

arrow
arrow

    yunk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